泰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泰兴市金科集美雅苑主力户型为113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9-25 08:24:06

金科,成立于1998年,2007年启动全国化扩张步伐,并于2011年A股成功上市(股票代码000656)。经过20余年的发展,金科已成为“中国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”的卓越房企,品牌价值高达197.18亿。金科无论从企业实力、服务软实力及产品硬实力方面,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! 企业实力:截止目前,全国在建项目已达270个,累计开发项目300多个,土地储备可建面积超过4000万方,服务全国逾百万家庭。金科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,紧密围绕“三圈一带”(即京津冀、长三角、珠三角经济圈及长江经济带)进行区域战略布局,目前已进驻23个省(市)的110余个城市。2018年,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超1000亿,拥有员工2.5万余人!多年来,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,积极参与精准扶贫,累计拉动社会就业人数20多万人,近三年向国家贡献税收超过200亿元! 服务实力:2016年金科提出做中国一流的“美好生活服务商”,以“地产+服务”连接客户。目前,金科物业服务集团进入中国150多个城市,管理规模超过2.8亿平方米,管理项目700余个,服务业主500万人,已经连续8年超过90%的客户满意度。 金科倡导“邻里文化”10余年,持续进行万人运动会、万人游、万家宴等系列活动,创造和谐美好家园。另外金科物业有一个和其他开发商很不一样的现象,即从历年的数据统计来看,金科业主的满意度是随着入住时间的增加而持续上升的(一般物业是入住时间越久满意度越低),说明金科的物业服务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检验,并获得了业主极大的认可。 产品实力:值得一提的是,金科在产品研发上非常出众,一共获得过6项国家专利,比如“原创中国洋房”专利、 “建筑用窗式防霾通风系统”等,金科多次入选中国绿色地产0,绿色环保践行者,不断进行产品创新,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。与此同时,金科因应时代审美的市场需求,集金科20余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,把过去对东方人居的实践,从项目战略上升为产品战略,系统打造了琼华、博翠、集美三大产品线。金科执着不断进行产品创新,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!

金科集美雅苑主推建面约113㎡,房源特点为三开间朝南沐光而居;大面宽朗阔客厅,尽显宴客之道;套房式主卧设计,更私密的理想生活。

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