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泰兴市泰兴黄桥大梦想城主力户型为103~143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0-09 08:25:10

黄桥大梦想城住宅位于黄桥新城重点发展区域琴韵湖南侧,为泰兴市重点项目,毗邻琴韵小镇及黄桥城市客厅,1.5公里范围内聚集高速口、汽车站、琴韵湖公园、便民服务中心、泰兴第二人民医院、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、高中及5万㎡大梦想城亲子游乐园,配套齐全。黄桥大梦想城将被打造为高品质8星住宅,定义黄桥生活新标准,匠心打造品质生活,少数人的梦想居所! 首期103-143㎡低密湖景学区房,5月1日起诚邀品鉴! 大梦想城亲子游乐园项目作为泰兴市重点项目,是由泰兴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而来,国家各主流媒体均有专题报道,结合当地文化打造网红亲子旅游景点,是商业中的游乐园。同时大梦想城除引进如星巴克、肯德基、屈臣氏、北京东来顺、豪客来、大渝火锅、幸福蓝海、梦想优品超市等众多一线主力品牌外,更是在商业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大型机甲机器人乐园、奇妙恐龙园、神兽动物园、童话世界巡游、巨型旋转滑梯、365天歌手驻唱、求婚胜境、情景灯光秀、军事展览等二十余种亲子旅游元素。 其中黄桥大梦想城在原有基础上引进三大特色主题:威尼斯风情水城、沉浸式巨型天幕、超级网红花海;更是与21年央视春晚变形汽车团队合作,打造神秘机甲机器人主题乐园,将黄桥大梦想城打造成孩子真正喜欢的互动体验式亲子旅游项目,强势推动黄桥商业格局新升级!

泰兴黄桥大梦想城主推建面约103~143㎡,房源特点为方正空间,明亮卫浴,U型厨房,飘窗面积全赠送,阳台面积半赠送。

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